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声东击西炒指数再受阻小心午后深探重要支撑?

主力声东击西炒指数再受阻小心午后深探重要支撑?

主力声东击西炒指数再受阻小心午后深探重要支撑?上午持续跟踪盘面投资者看的是清清楚楚。早盘大盘小幅低开之后,主力故伎重演“虚张声势”大动干戈操控拉升钢铁、券商、银行、稀土永磁、稀有金属、有色金属……配合操控高价股群体量价背离虚张声势向上拉升指数。可惜盘面凸显仍然没有资金跟风,相反市场抛压沉重。早盘上午直播间我们持续反复警告提醒不要跟风。重仓把握国家队操控指数个股机会逢高减磅。空仓、轻仓朋友可持有我们个股文章主力重仓潜伏,潜力巨大这些牛逼股适度持有来守株待兔。不要频繁短线操作。当然我们也恭喜持有我们最新个股文章里牛逼股上午多个牛逼股再次暴涨涨停板。所以好股票不要害怕。这个特色市场你必须时时刻刻提高警惕潜伏到主力重仓,升幅不大、交易活跃这类个股,才不会不被国家队虚张声势欺骗牵着鼻子走。才能获取这里才看市场一些牛逼股暴利机会。那上午大盘印证我们早盘直播间持续强烈警告不要跟风大盘受阻回落。大家一定要重点防范午后大盘深幅下探,或在3546附近维持上下两难。策略上建议稍安勿躁关注我们直播间动态点评为你排忧解难提供帮助! 那么市场为什么如此糟糕?朋友想在这个特色市场长期生存把握机会,回避市场风险吗?请务必关注昨天收盘点评为你提供长、短战略性前瞻性思路。

回顾昨天收盘前瞻性非常重要点评———为什么我们点评虽盘面持续恶化!但别怕短日重要支撑附近阶段有反复?说心里话自元月4日我们持续警告3500附近上下有巨大风险以来。绝大多数投资者被主力(大型基金)刻意操控指数诱惑市场短线追涨杀跌几乎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盘面凸显中小盘个股持续大幅杀跌。主力持续诡计多端、虚张声势、大动干戈操控巨无霸和一些权重板块,及偶尔操控一些热点大多盘面都是“量价背离”昙花一现行情。凸显场内一些重量级板块(产能过剩、债台高筑企业煤炭、钢铁、房地产、有色金属……)和一些中小盘个股不择手段资金(不良资产抛售)加码出逃。导致A股盘面“量价背离”持……续多天恶化威胁大盘下跌。之所以大盘没有快速下跌。毫无疑问都是大主力(大型基金)始终在操控巨无霸控制着大盘指数。但这种控制盘面凸显国家队的操控越来越艰难乏力。以近日乃至今天盘面为例。虽国家队“故伎重演”虚张声势再次大动干戈操控房地产、券商、银行、航空、保险、钢铁、煤炭……拉升指数。但明……显力不从心。导致大盘俯卧撑反复上攻受阻面临巨大抛压午后大幅跳水。对部分大幅拉升个股股价构成了严重冲击残酷放量大幅杀跌。

那究竟啥原因让A股盘面持续恶化威胁大盘导致投资者赔了夫人又折兵?作为一个投资者想在这个特色市场长期生存?你必须弄明白主力为啥近期持续恶操指数个股普遍下跌?为什么主力持续暴操高价股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大盘持续量价背离而场内外资金不配合?为啥大盘在3500附近高风险位置媒体持续刻意释放看不见摸不着莫须有利好而投资者始终不配合?毫无疑问A股市场十多年以来泡沫经济产业链严重扭曲(通胀、通缩长期并存)仍迫切需要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消化。那需要说明A股市盈率居高不下几乎都在几十、几百倍。甚至大量业绩造假,大量不良资产抵押银行不堪重负。而银行股市盈率4、5倍反而长期被市场用脚踢?而政策持续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市场风险也让市场长期不堪重负。其A股股价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当然机构不敢大胆持股。而政策长期紧锣密鼓推动供给侧改革大量抛售(不良资产)股权,毫无疑问对市场构也成长期重压。尤其主力长期操控指数绝大多时间市场技术丧失研判价值。当然绝大多机构更不敢耐心持股。但我们强烈提醒迫于A股基本面仍需要强烈维稳。主力绝不会轻易放弃操控指数。因此我们提醒虽近期盘面持续恶化,但别害怕主力一定会在近日我们反复点评重要动态支撑3510附近维稳,遏制大盘下跌继续在3510附近上方震荡可能极大。操作策略我们建议不要重仓、不要在重要技术位置追涨杀跌。关注我们动态点评等待大盘下探支撑收集个股文章牛逼股为你提供先知先觉短炒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