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量价背离操指数 窝囊行情周四会暴跌吗?

持续量价背离操指数 窝囊行情周四会暴跌吗?

主力持续多日“量价背离”虚张声势玩指数。试问这种窝囊行情周四会暴跌吗?简单告诉大家周四大盘不会暴跌。那周四大盘个股会暴涨吗?我们只能告诉大家痴……心妄想!究其原因?不妨大家回头看看自大盘印证我们元月4日点评3500点上下大盘面临巨大个股风险以来,绝大多数投资者是不是在近期操作赔了夫人又折兵亏损一塌糊涂?那3500点上下市场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史无前例糟糕窝囊行情?相信持续跟踪我们动态点评观察盘面这些朋友是看的清清楚楚。主力(大型基金)自元月四日以来比任何时候都繁忙,呈现马不停蹄、虚假繁荣、弄虚作假、诡计多端轮番操控所有这些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而绝大多数个股呈现持续杀跌走势。A股大盘始终处于“量价背离”窝窝囊囊随时面临摇摇欲坠下跌走势。之所以大盘没有出现持续杀跌。毫无疑问大盘指数完全依赖于,国家队持续控制操控所有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遏制大盘杀跌。即便国家队偶尔操控市场热点维稳人气。但这种操控几乎都是昙花一现行情。

那如此窝囊行情糟糕盘面持续恶化导致绝大多数投资者和各路机构亏损残重。究竟是什么深层原因迫……使国家队长期以来及元月4日和近日变本加厉“顽固不化”持续操控指数?朋友你想了解主力(大型基金)长期以来,尤其目前操控市场真相吗?你想把握市场短线机会,回避市场随时面临风险吗?请务必关注昨天收盘第二段重……要点评内容。为你今后操作排忧解难。那国家队持续“量价背离”诡计多端操控市场。周四大盘不会暴跌,更不会大涨会怎么运行呢?强烈提醒迫于近期乃至昨天收盘第二段重……要点评【国家队缘何始终不放弃维稳】内容警告:周四大盘将继续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大盘继续维持高位震荡不死不活、量价背离上下两难可能性极大。但基于近期盘面持续恶化。场内资金持续出逃。我们提醒粉丝朋友不要重仓。不要跟风追高。防范大盘深幅下探考验近日持续提醒3513附近技术阶段支撑。提醒粉丝一定要耐住寂寞等待我们大盘、个股动态点评提供机会再操作。(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