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暴打权重拉指数卷土重来 别忽略午后重要策略?

主力暴打权重拉指数卷土重来 别忽略午后重要策略?

主力暴打权重拉指数卷土重来 别忽略午后策略?这个特色市场非同一般特色,自12月底以来马不停蹄持续加码变本加厉,声东击西操控所有高价股群体,和轮番操控券商、银行、保险、航空、煤炭、钢铁、稀土永磁、稀有金属、有色金属、房地产、电力……。大盘持续“量价背离”摇摇欲坠艰难爬升。盘面持续恶化导致绝大多数投资者措手不及频繁追涨杀跌赔了夫人又折兵亏损残重。那这个特色市场国家队继续“量价背离”变本加厉操控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拉升大盘,技术丧失研判价值目前咋操作?说心里话这个特色市场国家队持续“声东击西”虚张声势量价背离持续操控盘面非常不健康,技术丧失研判价值操作起来真的是非常困难。我们建议仍持有我们最近个股文章牛逼股持续暴涨,今天再次涨停板的朋友继续持股待涨。对于轻仓或者空仓,忍耐不住国家队持续操控这些朋友。我们仍建议不要跟风追高。建议大家等待大盘午后回落我们直播间动态点评再考虑主力重仓、升幅不大、调整到位、交易活跃……这类潜力巨大牛逼股来守株待兔。需要关注短线牛逼股朋友请关注中午收盘我们个股文章牛逼股为你提供短线操作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