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后期的展望

今天开市以前有许多的人看好今天大盘会上冲3100点,不乏很多著名的搏主,而我在对我的股民进行每天的提示文章中就提示他们,大盘会进行方向性选择,我是看跌的,下面图片可以作证,不是事后诸葛,现在讲一下对后期的展望,在我的眼中,我认为大盘不会有什么大行情,原因很简单,一个就是在没有推出注册制,没有把股市的泡沫挤掉的话,就不应该再有大行情,因为一旦行情好一些,政府就会加快推行注册制,就会被股票来一次大清洗,使垃圾股走向死亡9或者成为仙股,市场逐渐走向成熟,经过一次大的清洗之后再来发动大行情,突破万点才有可能,第二个原因就是很多人说现在有许多的资金等着建仓,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大资金(养老金,保险资金,QFII资金) 他们是不会拉抬建仓的,他们会最好收集一些筹码,然后打压建仓,你说股市会好吗,再有就是目前股市的市盈率过高,没有多少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在我的眼中),所以对于后期,我认为会进行震荡向下调整为主,现在短介一下自己,本人方正证券经纪人,我曾经对股民和同事说,在牛市,个个都是股神,真正有本事的是对大盘的大趋势分析判断相对准确,战略战术运用得当,每天基本当都有收获,就如同巴菲特,它的每一年收益平均只有20%左右,但经过多年的发展,就是不可想象了。过去的一年,我特别指导的股民,到目前为止收益达到140%,当绝大多数的人为股市的暴跌而寝食不安之际,而我指导的股票却正在进行收获,当时四月份布局中国银行,收益30%左右,从反弹之后的4100点到现在,在当时持仓40%左右到现在,好的没有亏损,差得亏损5%左右,去年的顶点5178时我基本第一时间提示股民减仓,如果你们需要找老师,就联系我,了解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你们可以到我的主页看一看我以前写的搏文,我从事股票分析投资已经有15年的历史了,是一个成熟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