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三只股

新华光(600184)、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股改时,公司获得了云南天达公司47.49%股的资产注入。云南天达是我国老牌光伏生产企业,具备约30年的太阳能电池生产经验,自有品牌获多项国际认证,是国内光伏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具备多年光伏电站系统施工经验。目前新能源题材股全面走强,该股也有望被市场挖掘。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长期回调后,整理已经相当充分。近日该股股价以小阳线温和盘升,目前有加速上扬之势,后市有望持续走强。(世纪证券 赵玉明) 



航天机电(600151):拟实施多晶硅项目 放量上行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生产太阳能产品的企业,不仅建造了全国第一座10千瓦太阳能电站,而且建造了全国最大太阳能设施生产新厂房,产量达到10兆瓦。公司拟实施1500吨/年多晶硅项目,并通过增资扩股引进上海航天工业总公司作为硅业公司股东,发展前景相当看好。近期市场上因收购新光硅业股权的川投能源复牌后在短期内股价实现翻番,其他相关个股也表现强势,这就为同样进军太阳能和多晶硅产业的航天机电提供了上涨契机。周三该股放量收阳,技术上构成极具攻击力的“阳后双阴阳”K线组合,后期强势上攻行情有望展开,值得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民生银行(600016):价值低估 有望补涨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保持较快发展,近年来其资产增速基本保持在25%以上,净利润增速一直保持40%以上,充裕的资本金为其未来综合经营、打造金融控股集团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发起成立基金管理公司,参股海通证券,战略投资陕国投、参股美国联合银行、成立金融租赁公司等一系列资本运作表明公司志在成为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商。


  在传统业务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开拓中间业务领域,未来还将积极加强理财、信用卡、电子银行、票据、贸易融资、托管、年金等产品创新,改善业务及收入结构,促进中间业务增长。


  考虑到公司资产质量较高,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增长等因素,该股应给予较高估值。目前该股是沪深300指数权重股,在股指期货推出的预期下,机构投资者会增加配置该股。


  二级市场上看,限售股解禁当天该股市场承接盘活跃,并一路推升,显然有资金增持,随后受大盘连续下跌影响出现缩量回落,在近四个月箱体震荡的箱底区域获得支撑,在其他银行股连续反弹的背景下,该股在银行板块中价值明显低估,后市有望补涨。


  (世基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