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适合介入股票

1、利用大盘震荡之际介入:节能环保,农林牧渔,商业旅游,奥运概念,中小板成长股。
2、板块动向:房地产、钢铁、有色和金融为主要做空板块,航空股表现较好,农业、医药板块强势明显,s股板块因年底已到再度活跃。
3、继续窄幅回调,成交量再度萎缩,5000点上形成较浓观望气氛,等待政策面的进一步明朗。“两高一资产业”以及房地产板块弱势难改,后期政策调控重点依然是该类行业,要逢高卖出;节能减排、农林牧渔、商业、医药、奥运可以利用调整机会逢低吸纳;午市如大盘稳定期货概念或将再度活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