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拉出长阳概率几何

4月25日实盘建仓 (600070浙江富润)


已在4月25日以09 :30 分-11.70元买进



行业潜力大风险不可忽视
09:26?? 我国北斗卫星导航应用产值将达到1000亿元,可关注相关中国卫星、国腾电子。



09:30? 如果接下来大盘短线有机会,我为我自己准备了600070 浙江富润作为备战股。



09:55? 抛盘不大,昨天2350点开启的分时线反弹,还没有结束的迹象,耐心持股!~另外,不要问一些让我愤怒的问题,直播思想已经很明确了!



10:02 科技部24日连发6项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分别是智能制造、服务机器人、绿色制造以及洁净煤技术、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规划进一步明确了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和新型清洁能源产业的新兴产业的战略地位!——利好相关板块和个股!~


昨天大盘进行了戏剧性的大震荡,促使指数上蹦下跳,全天有惊无险收出一根放量小阳十字星。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反弹,美元出现回落,国内消息面基本保持平静,没有重大利空和利好刺激市场,因此今日大盘估计会平开为主,预计将会有一个冲高动作。


?


今日大盘拉出长阳概率几何?


今日是确认昨天收出大震荡十字星的性质,所以收盘价很关键。如果能够站在2400点之上报收,则意味着昨天分时大震荡的目的是洗盘为主,后期阶段指数仍然有望继续攀升,将会继续向更高的点位进攻。一旦全天收阴,在2365点下方收盘,则说明昨天大震荡属于短线见顶诱多的行为,这样大家就要规避追高风险,而且要展开逐步减持。


?


昨天十字星的上影线部位对短线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如果今日能否收复,自然说明多头反击,而且短线还会继续上涨,一旦全天收阴就要提防市场再次下探2350点。盘中多留意实盘,我们因时而论、因事而论、因势而论。


4月25日09 :30分-11.70元买进 (600070浙江富润) 尚未抛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