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皇金汇即发:今晚(08月07日)黄金及外汇走势分析



英皇金汇即发:今晚(08月07日)黄金及外汇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 2009年08月07日 19:24】



已发布经济消息及数据:

今晚公布的美国重要经济数据?:?非农业职位、失业率、平均时薪。

市场焦点:
汇市方面:?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五小幅下跌,投资者静待美国重要就业数据的出炉,该数据可能决定近期包括高收益货币在内的高风险资产涨势能否持续。市场焦点:在晚上八时三十分美国公布的7月份就业报告,照近日发布的数据启示性而言,非农业职位难望显著改善,公布结果如见裁员数字少于32万,好过预测即有意外效应提振美股,否则在下周财政部将拍卖长期债券的情况下,市场焦点可能集中在失业率之上,如升至比平均预测9.6%之更高水平,同时平均时薪又没有增长的话,可推论就业市道恶化将抑制薪酬方面的通胀压力,可能令股市调整及贵金属受压。相反若见失业率意外的低于上次9.5%水平,平均时薪又见0.1%以上增长的话,可说有正面启示性,但股市反应能否于此情况下持续向好仍有疑问。

贵金属方面,油价周五从前一交易日触及的六周高点下滑,同时市场在等待周五稍后将要发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资料。该数据是衡量美国经济摆脱衰退成效如何的重要指标。金价小跌至每盎司957美元,市场气氛审慎,因今日稍后公布的美国就业资料料改善,将会打击黄金在经济风暴中的避险魅力。估计短线金价将在946美元至975美元区间整固的机会相对较高,及后若破975后市将反复回试989阻力,重要支持在936区;至于白银方面,估银价短线将约于14.00至14.90美元区间反复上落,及后可再上试15.30阻力,进一步穿位上望15.80,重要支持在13.80;投资者须关注美元汇率走势,国际石油价格以及国际上重大政治,经济事件将影响黄金走势。市场瞬息万变,宜须顺势而行,地缘政治因素亦将为金价带来不稳定,市况将配合消息快速上落,及贵金属的波幅甚广,切勿盲目投资恐造成极大损失,宜设好止损及止赚位置。
欧元预测走势?1.4280-1.4420
日元预测走势?94.50-96.10
英镑预测走势?1.6660-1.6870
瑞士预测走势?1.0580-1.0720
澳元预测走势?0.8300-0.8470
纽元预测走势?0.6630-0.6780
加元预测走势?1.0700-1.0870

由于市场会大幅波动,?请放好止损位!!!
金银分析:

金价小跌至每盎司957美元,因市场气氛审慎今日稍晚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从中寻找指引。

伦敦金预测走势?946-975(严订止赚及止损位置)
港金预测走势?8760-9030
伦敦金支持位??924/934?阻力位?983/989
白银预测走势??14.00-14.9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