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7月非农就业降速放缓 失业率意外下降



美国7月非农就业降速放缓?失业率意外下降

【北京时间 2009年08月07日 21:00】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下降幅度远小于预期,同时失业率意外下降,进一步表明美国经济衰退行将结束。

报告显示,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在内诸多行业的裁员速度放缓,汽车业就业人数则意外增加,季节性裁员现象并未出现。

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24.7万人,为自去年8月来的最小降幅。此前经济学家预计减少32.0万人。

最新数据表明,月度失业人数已从70万人左右的年初高位逐渐回落。自2007年12月经济衰退开始以来,美国就业人数累计仍减少了670万人。

美国6月份失业率意外下降0.1个百分点至9.4%。

6月份平均时薪为18.56美元,上涨0.03美元,仅较上年同期增加2.5%。

报告显示,6月份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5.2万人,为一年来的最小降幅。其中汽车业就业人数增加2.8万人;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7.6万人。

劳动统计局官员Keith?Hall称,因汽车制造业已经大规模裁员,因此,在7月份未出现因季节性原因而大规模裁员的情况。

6月份服务业就业人数减少11.9万人。商业和专业服务公司就业人数减少3.8万人;金融业就业人数减少1.3万人。

零售业就业人数减少44,100人;休闲及餐饮业就业人数增加9,000。

临时就业人数减少人数不超过10,000。

医疗行业6月份就业人数增加超过17,000。

6月份政府部门就业人数增加7,000。

平均每周工作时间增加0.1小时,至33.1小时,为自去年8月来首次上升。另外一项统计每周总工作时间的指数持平于99.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