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坑砸出来了吗?

今天跌得很惨,创业板惨过股灾了,大家很久没这么惨过了。

上周说:这个礼拜初会继续跌,首先看3050有木有支撑?

今天盘中破了3050,最低跌到了3044点,随后快速反弹。

我上周说了:券商超跌。

今天尾盘,正是在金融股的带领下企稳回升,最终收盘仅仅小幅下挫0.3%。收报3103.43点.

上证今天金针探底,杀跌放出了量能。

一个好处:恐慌盘杀出来了第二个好处:抄底资金进来了。

虽然抄底的资金明天可能会走,但割无可割的肉,再割也不多了。

关于创业板,今天创了熔断以来的新低。明天再跌,就是九连阴,真正的九阴白骨爪。真割肉,见白骨。

哥还是那句话:不要火中取栗,创业板这波下跌,不出几条人命,是不会止住的。

今天尾盘拉得最多的是什么票?



你想想,为什么?

这些票,一旦跌下去,会是真跌吗?会跌不见底吗?

你再看,这些票的拉升,是不是带量的?

还有,什么人,最喜欢买这些股票?

所以,我就一个判断:要么尾盘是养老金抄了底,要么是基金预计养老金进来,抄了养老金的底。

没上车的,不用担心。底部不是一个时间点,而是一个时间段。只能说,现在正在进入底部区间。



01-16 20: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