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需“三讲”!!!!!

    “三讲”众所周知:讲政治、讲正气、讲学习。这“三讲”放在哪个行业领域中都是原则纲领、指导思想和行进方向,三者缺一不可,品字排列,以“三点支撑一个平面”的思维来定位就是恰如其份的了。现如今,股市破晓黎明,无论哪个层面,只要你是其中的参与者,冰冻小妹就认为都应该“三讲”。


    首先,监管层需“三讲”。一讲政治:1要坚定不移的明确股市是促成经济基础的一个重要组成成份,是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的强大助力,是建设小康型社会的主要辅体之一等的思想;2要坚定不移的遵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操守;3要坚定不移的走建设具有china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的道路,鼎故革新,稳扎稳打,不可偏左,更不能偏右。二讲正气:多说无益,一句话:如果你连最基本的“八荣八耻”都做不到、做不好的话,你就乖乖的回炉再造,一次造不好,就造多次,直到你造好为止。三讲学习:既要有“摸着石头过河”的创新勇气,也要有借鉴成熟市场的虚怀若谷,可谓之“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其次,中间层需“三讲”。打个比喻,基金、机构、券商、国有高层、社保、私幕等组成的中间层就好比是一位母亲的几个孩子,母亲永远是神圣的,孩子有可能受某些引诱走错方向,当给你拨乱反正时,就一定要迷途知返啊。


    最后,最底层需“三讲”。一讲政治,坚信发展方向是正确的,但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恒是光明的;二讲正气,做好“八荣八耻”,并能在此基础上升华则更好;三讲学习,市场有规律,只须你探寻,若想成赢家,唯有勤学习。别无他法。


    上述仅为冰冻小妹个人观点,知识面有限,望君莫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