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4盘中直播分析:牛股追踪 捕捉热点

?馨声提示: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您把握不了市场动向,对个股操作没有十足的信心, 若你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您可以跟随我们操作,布局牛股!给彼此一个机会,我们的联系方式可按首页联系。我们的实力你来验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如果大家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可以相互宣传一下,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直播更新


08:49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16%,纳指上涨0.4%,标普上涨0.1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震荡。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7%,报每桶103.1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1%,报每盎司1304.7美元。


09:33? 粉丝们没有让你们失望吧?我们的 600568 是不是拉升了,昨日提示大家可以大胆加仓操作!今日拉升3多点!?


09:38 ?消息面是平静的,由于昨日指标板块的抗跌与强势,使得风格转换沪再度明显,因此,深指数也就能再度走高,而目前需要防止再次泄涨。


09:43 ?创业板指仍在低走,反而更加衬托沪深指数的强势。


09:46?不错!海西 漳州发展 上板,接下来就是兄弟们再动新高!?


09:49 ?银行 券商 地产 煤炭 有色等等蓝筹指标均推动沪深指数脉冲2100 7500关口区域压力。风格转换是越演越烈了,如果能突破,今日中阳,就不担心会泄涨回落。


09:58?个股方面,昨日说到 600803威远生化 今日是逢低吸纳的周期,可以在12.2区域考虑。


09:59 ? 粉丝们注意了 ,昨日提示大家可以加仓的 600568 目前拉升到6个点,可以卖掉一半了。


10:04 ?现在市场是朝着两个极端的方向在运行。新兴行业仍在处于极端的杀跌态势中。创业板这大半个月确实是经历了噩梦。


10:10 ?医疗保健,信息安全 云计算为首的软件服务,通信设备,互联网,传媒,智能机器 智能穿戴 智能交通为首的智能主线,触摸屏为首的电子器件等等新兴行业,甚至环保主线,军工主线都出现了转弱。A股资金在练乾坤大罗伊,重周期性 传统型的蓝筹。


10:22?券商股很强势吧! 昨日就说过券商的冲高是真实有效的。


10:25 ? 大盘观点: 长江证券 秒板, 国金证券、德邦证券、国元证券 跟随,这些低位蓝筹发力,大盘2100点形如窗户纸!


10:28 ?创业板指目前再度杀跌的幅度又逼近3%。承接9:49,今日沪深指数要突破压力的难度开始加大。


10:39 ?个股方面,002392北京利尔这只建材绩优股今日选择再度翻多。逢低积极关注,冲10块钱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10:44 ?由于风格转换明显,今日沪深两市的量能肯定是放的很大。但这是好事。


10:45 ? 这个票的粉丝们注意了 ,我在21日提示大家北方股份会跟随拉升的,连续2个封板了,把握到的粉丝们可以赚2个涨停板,选择卖出了,等待波段回来再看看。


10:54 ?不要整天看到跌点就唧唧歪歪, 002067 短线绝对行情的,信不信由你们了。


10:55?今日沪深指数阳线是没有问题的。只是突破不了2100 7500关口的话,明日盘中还需要整理。


11:02?央企改革中的 华电能源 ,目前是倒拔杨柳走势!倒拔杨柳和一骑绝尘操作形似,但是有区别!


11:07?创业板指探至1350区域出现止跌,只是常规而言,要出现回升的可能很小。不建议逢低吸纳,隐患还较大。


11:12? 龙头股就是牛啊! 002114罗平锌电 真横,前小时还跌近6个点,现在涨5个多点,不过这样的票子不要追高了。


11:15 ?是啊,上周提示的 300128锦富新材 600973宝胜股份 都停牌了,但目前都是因利好停牌,参与了的朋友需要静心等待。


11:19 ?粉丝们开心了吧?我17日提示大家参与的 002225 拉升5个多点了,准备突破新高了。


11:22 ?有一点是确定的,A股仍将是新兴行业的天下,只是近期需要回避一下。


11:24?我推荐的中线股 601225 主力拉升的!恭喜提前跟随我布局的粉丝们!


11:30 ?煤炭又一次的带头推动沪深指数走高,第二次冲击2100 7500关口区域的举动有望出现,就看下午能否攻破。下午见!


13:10 ?个股是没有做多效应的,仅仅是蓝筹指标板块强势。


13:17 ?个股方面, 300352浙江龙盛 002240闰土股份 这两只绩优股是值得关注的。


13:24?银行今日也足够的强悍。如果不是参与指标个股,传统型 周期性个股的话,是难以赚钱的。


13:31 ?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创18个月新高。这或许也是刺激今日沪深指数能维持强势的重要因素。


13:32?突破2100点,大盘的量能就会放到1200亿,下午需要资源股 风华正茂 继续带动冲击!


13:35 ?粉丝们注意了,手里还有我推荐的 中金岭南 注意波段出来!


13:39 ?只赚指数不赚钱,甚至个股还杀跌的处境确实是难受的。


13:49 ?上证以及站上2100关口了,今日的中阳便预示着周五的安全系数也大增。2100区域开始成为支撑。


13:55 ?中小板指今日没有跟上沪深指数运行,这同样说明市场做多的重心更加注重的是指标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