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9盘中直播分析:牛股追踪 捕捉热点

?馨声提示: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您把握不了市场动向,对个股操作没有十足的信心, 若你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您可以跟随我们操作,布局牛股!给彼此一个机会,我们的联系方式可按首页联系。我们的实力你来验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如果大家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可以相互宣传一下,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直播更新


08:38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13%,纳指下跌0.1%,标普上涨0.0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6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创9个月新高;发改委发布34项低碳技术目录 未来5年将投3517亿;交行确认深化混合制改革 银行业拉开国企改革序幕;发改委和林业局正式批复7省国有林场改革试点方案;上半年中国网游市场环比增10%,全年规模料超千亿;上半年全国风电上网电量76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近9%;港交所:沪港通目前尚无具体启动时间表;神华5500大卡动力煤价降至475元/吨,回到2007年水平;杭州正式发文,29日起放开140平方米及以上住房限购;农业银行获准发行不超5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近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收盘报6.1863,创4个月高点;全国推进林业改革座谈会今召开;新疆多措施支持纺织产业发展; 6月末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破160万亿,同比增15.3%;美联储本周或继续收缩QE 新兴市场资金连续七周净流入;地方补贴叠加充电站建设;草甘膦价格受三重支撑,旺季涨价可期;国企家底首曝光 15.5万户资产超百万亿; 三代核电机组国产化率已达85%,三大核电集团正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东湖高新区先行先试近百项改革。


09:34 ?消息面没有利空袭击,只是昨日指数的长阳却使得今日盘中有回档修复的要求。对于今日而言,轻指数重个股才是主要。


09:43 ?目前蓝筹依旧是强势的,仅仅是象征性的回探一下就受到资金面的再次照顾。


09:50?创业板指也承接了昨日态势而冲高,目前的反弹压力在1330区域。


09:57 ?个股方面,600114东睦股份 002194武汉凡谷公布了确定了预增了中报,目前借势而做多。积极关注,等逢低吸纳的机会,后市必定还能走高,到时候我会及时提示。


10:08 ?对于蓝筹而言,重点还是要到有色 军工 化工 医药这四大板块中去寻找机会。


10:14 ? 002056横店东磁 今日也确定了预增的中报,目前也是强势的,逢低是肯定可以吸纳。


10:26 ?昨日尾盘说要在今日低吸 002025航天电器 ,但股票不给机会。但这却是提高重心的强势表现,后市仍有期待。目前不能追,继续等待。


10:40?态势很稳定,仅仅只有蓝筹指标目前处于高位偏弱格局。


10:49 ?深指还是踩着7800关口处于强势格局,目前还完全处于强势格局中。


10:57 ?创业板指目前到了1330区域,关键的技术压力,希望能突破,而不是受阻回落。


11:05 ?就目前的态势来看,今日沪深指数的安全系数又瞬间大增,收阳的概率都加大了。


11:11?航天军工主线,新能源汽车主线,电子信息主线是目前最抢眼的。


11:26?目前就有20多只涨停个股数量,预计今日个股做多效应是明显的。


11:30 ?承接11:05,对于下午而言,不仅可以期待个股表现,对于指数而言,也仍具备期待。下午见!


13:10 ?承接11:11,这是目前最强势的做多主线,后市还能持续。


13:18 ?承接11:05,看来今日沪深指数再度收阳的概率真的很大了。


13:36 ?深指到今日已经是8连阳了,好处不胜寒,但目前的态势却仍是强势格局。


13:45?就目前的态势延续下去,预期今日40只左右的涨停个股是没有太大问题。个股做多效应比昨日要继续升温。


13:58 ?有色目前有8只左右的涨停个股,该板块的强势依旧牛B。


14:15 ?尾盘才出现高处不胜寒的症状,对于明日会产生局部的负面影响。但并不会影响个股表现。


14:23 ?预计沪深指数今日报收十字星,当然,高位收星一般是使得短线回调的概率大一些。但这只针对涨幅较大的指标成分股。


14:33?个股方面,昨日再次提示了600481双良节能,依旧是要静心等待补涨行情的出现。


14:36 ?承接13:45,40只左右的涨停个股依旧可期。明日沪深指数哪怕出现回调,也是重个股的周期。


14:49?逢低是低吸的机会,目前认为这个观点不会出错。


15:02 ?地产尾盘异动明显,或许是受到什么利好刺激。对于周三市场而言,能否收阳目前还是未知的,不排除回调,但可以不用理会而重个股。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