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30盘中直播分析:牛股追踪 捕捉热点

?馨声提示: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您把握不了市场动向,对个股操作没有十足的信心, 若你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您可以跟随我们操作,布局牛股!给彼此一个机会,我们的联系方式可按首页联系。我们的实力你来验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如果大家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可以相互宣传一下,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直播更新


08:50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42%,纳指下跌0.0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中央决定十月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议,讨论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将转向改革和经济增长;东北振兴政策出台在即;油气改革下半年有望提速;无锡国资委五大措施推进国企发展混合所有制;A股交易账户连续四周回升,创四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央行29重启正回购150亿,本周到期资金300亿元;禾丰牧业30日可申购,天华超净和台城制药两只新股31日上市交易;上半年钛白粉出口大增近6成;京津冀及周边开展四行业大气污染限期治理;A股转强资金加速涌港 RQFII额度再度告急;新疆计划投资1400亿改造棚户区;新三板做市系统拟8月25日上线;多地将推煤炭救市政策;机器人推动工业化转型 东北市场潜力巨大;特斯拉加码充电设施建设;上市公司成财主 半年委托贷款超千亿;受益核电和交通发展风机行业迎风启航。


09:33 ?消息面的平静的,对于今日市场,其实仍不用担心风险,虽不排除指数盘中会有回调,但个人认为,并不构成杀伤力。


09:42 ?中央决定十月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议,讨论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将转向改革和经济增长。而油气改革是一个重要领域,因此,石油板块目前足够强势。


09:54 ?消息面,多地将推煤炭救市政策。因此,目前煤炭能强势。


10:07 ?无锡5大举措推进国企发展混合所有制,相关的个股是建议关注000581威孚高科。


10:11 ?个股方面,002539新都化工今日也确定了预增的中报。借势而大幅做多,这股票个人关注的密切,逢低可以吸纳,再次去冲击12区域没有太大问题。


10:22 ?昨日尾盘地产异动,而目前却又是再度转弱,这对于地产而言,不是好的举动。预示着地产股需要做差价。


10:28 ?承接9:42,目前石油改革板块已经4只个股涨停,目前今日了热点板块的范畴。


10:35?承接10:22,大家看万科目前的表现以及技术形态,就足以说明地产在转弱。


10:43 ?银行也低走的举动。局部是出现了高位不胜寒的举动。之所以定义为局部,主要是因为技术层面整体仍是多头趋势,目前并不值得担心。


10:54 ?上证还在2180区域整理,深指不失守7800关口,今日是否会收阴还是悬念。


11:01 ?昨日有也说到的 002194武汉凡谷 ,12.6区域逢低是可以考虑开始吸纳的。


11:09 ?军工主线目前也出现了分化,但航空为首的个股还是强者恒强,主要是体现在国资控制的个股。


11:23?个股方面, 002178延华智能 受到诸多机构的密集调研,今日也才刚刚重新出现了做多举动,综合技术层面,是可以关注的。


11:32 ?对于下午而言,承接10:54,指数下午是否会跌破还是悬念。目前态势还是完全属于多头,只是局部转弱而已。下午见!


13:08 ?盘面上,目前有26左右的涨停个股数量,单凭这一细节仍说明个股做多效应在持续。


13:19 ?个股方面,昨日提示了 002056横店东磁 ,20.6区域是可以考虑逢低再度吸纳的。仍看好后市。


13:27?如果从常规逻辑出发,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今日收阳,呈现日线4连阳的形态是没有问题的。


13:39 ?今日40只左右的涨停个股数量依旧不会少。沪深指数目前的高处不胜寒其实并不可怕。前面就说过,哪怕是回调的初期,也是个股做多的时期。


13:52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的强势,就说明个股是强势的。


14:01 ?个股方面,反复说到的600481双良节能出现了异动,终于出现了补涨的契机。


14:14 ?大家一定要选择中报预增的绩优股,这是前提。单纯的题材不可靠。


14: 23 ?承接13:17,虽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今日4连阳的概率大,但能否明日5连阳,有悬念。


14:32 ?承接13:39,涨停个股数量向40逼近。


14:51?深指今日高位收星的节奏。明日存在回踩5日线7800关口的概率。只要不破,就不用担心。


14:54 ?承接10:11,002539新都化工今日确实强势,这其实是炒绩优股业绩的体现。


15:00 ?对于周四的沪深指数,目前是需要抱有先抑的预期,只是个人之后抱有后仰回升的期待。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