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让人感到如雾如水如春风的美女(组图)

让人感到如雾如水如春风的美女(组图)


?


2012-03-26 13:05:38


?


近日来,国际著名投资行高盛分析研究认为《高盛称投资股票正迎来一生绝佳机会》的投资建议,他们是根据国际与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综观中国股票市场这几年来发生的市场变化及现状,也是出于中国A股市场从高位下跌以来,跌幅巨大而又跌了几年的结果。高盛认为“现在是买入股票的绝佳时机,扔掉手中的债券吧。”在此情况下,那么,我们国内的机构是怎样认为或攻击高盛的,他们说高盛是“口出狂言”,高盛唱多做空获取不当盈利,历来臭名远扬。非常可笑的是我们国内的机构他们还说,对于高盛唱多做空的做法,许多市场人士表示担心。


?


大家认真地想一想,曾经我们国内A股市场2007年到达6000点时,我们国内的机构们又是怎样鼓吹和欺骗广大投资者的,他们说,国内A股可以涨到1万点,而且股市将迎来“黄金十年”等等。


?


总之,我们国内虚伪的机构们,此时此刻,恶毒攻击高盛的言论。一句话,这说明了,我们国内的机构们把重金都放在了债券和房价上,怪不得,这几年以来的债券和房价是涨了又大涨。此时高盛的言论,正是说到了他们的要害处,怕打乱他们布局恶炒债券和房价的阴谋诡计,所以说,虚伪的他们迫不及待地攻击高盛就不难想象了。?


?

【经典组图欣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