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A股市场分析及预测!

明日A 股市场分析及预测!


?


2012-03-13 18:45:09


?


“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现机会已跌出。


?


国内A股市场经历长期以来的下跌调整走势后,此时绝大部分股价已经是便宜到再也不能便宜了。目前,就因为市场股价万分便宜之极,铸就了国内A股对广大投资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对此投资者坐下来静悄悄地一想,在当前或今后好长一段时期摆在投资者面前有两条路线,一个是没有多大风险的股市;一个是风险极大的金市、房市。从中一一比较就明白了一个天大的道理,那就是,趁此机会赶快进行投资的结构性调整来回避金价、房价投资风险,这样一来就造成了高企的金市、房市的资金悄悄地流入了超跌超便宜的股票市场。这就叫“君子不立危(房)墙之下”的基本道理。


?


长期以来的经验认为,市场股价在底部低位时,股盘小、科技含量高、业绩增长或预增股,其实就是市场上黑马中的黑马股,这些最基本、最直接的特大利好题材是不容置疑的。


?


根据以上情况,将对未来一段时期,其对国内A股市场分析及预测如下:


?


【热点解析】:中小板个股可重点关注。?


?


【后市分析】:继续震荡筑底。?


?


【板块聚焦】:成长性较强的小盘股将成为市场持久热点。


?


【指数播报】:继续震荡整理,夯实底部,攻克向上阻力。


?


【盘面观察】:成交量的递增变化是行情发展的根本保证。


?


【后市预测】:震荡筑底完成后行情将持续向上发展。


?


【独家观点】:由于市场投资者此时,还存在严重的恐惧感,对市场认识较为犹豫,热情不高,所以,导致市场持续资金较为短缺,目前结合市场实际,现建议重点可关注小盘成长股为主。往后随着市场投资者赚钱效益的来临和显现,必将有持续不断的资金进入股票市场。


?



【个股推荐】:002066)瑞泰科技?、(002491)通鼎光电、(002347)泰尔重工、(002404)嘉欣丝绸、(002372)伟星新材等潜力超跌股可重点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