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形势下的观点

2008年初真熊市来之前没有几个先知的,现在好了,满论坛先知,一个比一个强调自己的预言,也许那些傻蛋们每个人在2008年都足够吸取了金融危机的教训,那个2年前来过的东西给这些傻蛋们的印象实在太深了!现在大家都积极做先知,努力寻找一切迹象来证明自己实在新的危机到来之前就已经懂得危机到来的那个!其实整个就是傻蛋,该清醒时就得清醒,人云亦云永远是一叶障目!因为现在经济复苏到了一个跨门槛的阶段----就是究竟已经复苏了还是依然颓废!投资者心理波动会比较剧烈;数据解读会被各类人从不同侧面去剖析;全球的资本巨鳄正是利用了人们的左右摇摆的心里,正在一步步实现恐慌中建仓的大业,只有散户们才会上当。股市总体扬升13个月了,累积了太多的调整需求。在这个世界上,看图画线的投资者还是很多很多,而其实调整早就该在数月前发生,一直被各类有利数据支撑着,现在终于被PIGS债务危机触发,集中宣泄了一下而已,狗屁熊市(2008年元月为何没有见这样多的帖子说熊市呀),真熊市的时候你们能知道的话,还有时间在论坛骂人吗?就这心态还想发财,死路一条!!做人都不会,还指望做股,死去吧!!在数月前,全球资本利益集团分析,他们认为调研后确认了复苏会持续,无论是否二次探底(如果有第二次探底,那后一次会低于前一次吗?如果是那样,就不叫二次探底,叫世界拯救失败,全球经济都OVER了,还何必再炒股呢?),总体趋势确定就是恢复了!那如何拿到足够的廉价筹码,包括在美国和中国市场如何获取经济增长的成果呢?只有制造恐慌!制造惊天陷阱!!国际配合,打垮散户的心理防线,唯一的办法就是先制造恐慌,让一般投资者清空!看看论坛吧,先知大堆大堆的,看800点的都有了,这正常吗?股市是少数人赚钱的,我们现在赚谁的钱,就要赚这些所谓'先知们'的钱!!我大象好心好意把内幕给出来,不但不懂珍惜还挖苦讽刺,以后就是大象的ID费了,我都不会再救这些傻蛋的,还是那句话:底牌在咱们手中,该来的一定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