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日谨防高开高走被套。

bourne 22:13:14


很晚了大家都在啊,这几日雨水多,大家出门开车注意安全。


 


adyli 22:13:37


是啊,老大晚上好!


 


mars 22:13:39


老大晚上好


 


哑巴 22:13:49


晚上好老大


 


bourne 22:14:25


我们上周部署的雷鸣科化等短线大家要灵活操作,大盘上还有下跌,不可恋战


 


adyli 22:14:28


晕倒,还有下跌啊?


 


mars 22:14:30


看不到底部了!


 


bourne 22:15:02


从高位下跌1000点、2000点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最后的2300点,市场信心全无,谈股色变,欲哭无泪,就是人弃我取的最好时机。


 


bourne 22:15:06


我始终强调资金管理是第一位的,技术分析更是我们的强项,战略战术我们都有充分的安排。


 


bourne 22:15:09


简单说一下明日大盘,我还有报告写。


 


bourne 22:15:42


明日谨防高开高走,如果出现这种走势,很可能10点出现盘中跳水,压力位2776附近;个股上我们布局的短线要注意获利出局和滚动操作;政策面上看,加息的气息还比较强烈,道指已经跌破颈线位,欧盟的通胀压力进一步加大,美元我都不惜说他了,呵呵,大家自己体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