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磨刀不误砍柴功
       就今天而言,我们的股票走势不理想,虽然知道股票总有涨跌,毕竟涨比跌要好。三支股票如同三个不同类型的学生,我就权当一个老师评价一下:

关于名流置业:


名流置业今天的表现就象是一个成绩比较好的学生,一下子骄傲起来,连续考了三次高分后,忘乎所以,今天的测验居然不及格。不过,既然是成绩好的优等生,接下来的重要考试成绩肯定会在前茅的。


客观说,在连续上攻后,进行一个回调是正常和必要的。让一些获利盘出局,在洗掉一些意志不坚定的同志,适当降低庄家成本,这对于下一步的持续上攻是有好处的。有不少朋友说名流这次只是尾随房地产板块启动跟风,我认为不对,名流927日开始放量启动,28日继续上涨,而包括万科在内的房地产板块这两天还在迷迷糊糊地趴在地上。今天的回调量能较小,我们应该理解为名流这艘快船前进途中加加油,毕竟现在加油油价还低一些,后面再加油价又涨了。我认为,对于名流来说,回调是比较好的增仓机会,而被洗出去的朋友将会含着晶莹的泪珠目送着名流一去不回,留下自己捶胸顿足。


关于云内动力:


云内就象一个腼腆而稳健的学生,不张扬不显摆,含而不露,韬光养晦。1011日就要开班会(增发过会)研究提拔他为学习委员,但他依旧很低调,谦虚地一如既往,他要等着正式当选后才开始施展才华。


今天的云内小涨近三个点,覆盖了昨天的阴线,突破了20日均线。盘面上依旧处于无量盘整走势,其实就是一个等待的走势,等着1011日的增发过会。我认为,顺利通过后,应该就会有较好的表现。


关于马龙产业:


马同学就是一个不听招呼我行我素的调皮男孩,你叫他往东他就偏往西,今天居然还表演了一些跳水动作。似乎是故意和大家做对。但调皮的学生最聪明,今后也能成大器。


今天的马龙伤了很多人的心,马上就要开17大了,其他股们都在挣表现,而他却丝毫不打算讲政治,居然一个自由落体,两个半月来首次穿破了30日线,还好他不敢过分造次,知道保留个底线,最后依然回到线上。由于马龙题材时间兑现的不确定性,不少朋友不愿等待,弃他而去。下一步马龙将会怎样,的确不好回答,我的观点是,不排除会盘整一下的可能,但后势绝对看好,依旧看高。也难说庄家心血来潮扭头就上(这样的事情马龙常干)。我认为对于马龙,如果不在意短期的盘整,守着就行,20元的短期目标并不遥远。


股票走势总会磨一磨,就象从政做官一样。


名流今天在打磨你的锐气。


告诉你从政不会青云直上的,偶尔下派锻炼一下,深入一下基层、贴近一下群众、镀镀金、学学习,今后才会飞黄腾达。


云内半年来一直在磨练着大家的意志。


长期徘徊在副处级和正处级之间,老是提拔不上去,当你快要灰心失望时又时来运转了,要知道,厚积而薄发,我们的朱从副处到可没有花多少年。


马龙近期都在折磨人的精神。


一下火箭发射、一下高台跳水,磨不死人势不休。其实回顾一下你身边的领导,有不少是关过牛棚带过高帽游过街的,有不少是下过乡插过队开过荒的。顶住了,这个阶段就是今后从政的宝贵财富,顶不住,这个阶段就只能是你痛苦的回忆。


我相信不论怎样磨,毕竟磨刀不误砍柴功。


说了这么多,还是那句话,我闲聊而已,大家还是自己决断。要走的不要因为我的言论而放慢你们的脚步,坚守的可以在这个博客里找到些安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