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周变滑铁卢
       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原来满心欢喜地等待节后的股票黄金周,截至目前变成了滑铁卢。股票的走势与我的良好预期背道而驰,原先心中激荡的各种优美句子和华丽词藻一时间暂时没有用武之地。

   名流的三根阴线也将我列入了“被套”之列,股价直逼10日均线,盘面上一副破位的走势。从最高价20.5元算,已经跌了10%多了。这个差价如果能赚当然好,但我自己没有把握,主要怕踏空,而后还得高位再追。如果我能料到庄家会调这样多,我肯定义无反顾地做波段,无奈自己水平较低,只好作罢。我对三根阴线的看法是庄家洗盘,而且洗得比较成功,不少仁人志士在这三天已经英勇就义。但我认为 量能较小不会出货,同时名流已经明显有机构资金流入在加上房地产将再度雄起,我自己认定其预期目标的实现,我继续坚定持有的信心。短暂调整何足惧,我自稳坐钓鱼船。


    马龙再度低下了他那一度高昂的头,但愿他是低头喝水。由于题材兑现时间的滞后加上二股东减持因素,特别是庄家的不作为,马龙的走势很不理想。我对其目标价位不怀疑,但对时间进度不得不重新考虑一下。看来,我们的20元研讨会的会期得适当推后。


    云内今天毫无悬念地通过了增发审批,我期待他复牌后的精彩表现。


    俗话说知错必改,虽然名流和马龙的表现很不好,但我并不认为自己的想法有错误。并非我执迷不悟,我们当时看好这几只股票的理由并没有发生改变。几天的涨跌要想准确预测是很难的,很多人的料事如神也只是碰巧。我坚信这三只股票的后势预期,既然我没有能力对短期的走势进行判断,我干脆就当作没有看见。


    我继续等着,大家自便。对于受我影响而进这几只股票并被套的朋友们,只好暂时委屈一下了,这个时候大家可能比较有怨言,虽然不是我让大家买的,但股票下跌我总觉得自己有点对不住大家。特别是那些等着看我笑话的朋友,现在更是可以大肆攻击了,随他们闹腾我不介意。不过,我相信这几只股票在近期内一定会为我平反昭雪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