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要大跌15天的原因。

大多数人认为会跌破2132点的时候,今天上证却上涨了24点,重新收复2300点,市场人气得到修复,调整似乎有了结束的征兆。


今天上涨的原因:15月进出口规模创出新高,2)新股申报脚步放缓 上周新增3 本周仅1只发行,3)西班牙获得超预期救助,亚太股市普遍大涨。特别5月进出口规模创出新高,预示着我们的经济并没有像市场传言那么糟,说明我们的经济软着陆成功,并且在快速反弹,这极大地提振了市场信心。 耐心等待机会来临,行情不会坏到哪里去。


上升不会一蹴而就。二季度还有15个交易日,市场逃不出魔咒,还将大跌15天,设伏18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