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倒计时,还需下跌5天。

? 上综指下跌36.76点,收于2224.11点;深成指下跌268.47点,收于9414.21点。量能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1129亿元。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全天再一次缩量杀跌。市场热点全无,资源股成为最大的空头,前期强势股部分出现回调,尽管午后放量,但是整体量能继续萎缩,说明资金参与交易的活跃度日趋减少。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大跌收盘,日线收中阴线,日线技术指标非常难看,走势更是弱势,分时图表现也是非常孱弱,技术上看,大盘周二仍有探底的必要,2200点整数关口可能会有所考验。


亚太周边股市今日普遍下跌,澳大利亚跌0.53%、韩国跌1.19%、日经指数跌0.72%,中国台湾加权指数跌0.77%、港股恒指午盘转跌0.14%A股,让人悲哀的一个市场,呜呼哀哉。从今天大盘的表现看,市场的走势到了让人不愿意再观看的地步,为何市场这样孱弱,利好是一个接一个,大盘低点也是一个接一个,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让散户交出带血的筹码,为什么每一次受伤的都是散户?政策的缺陷,消息的不对称、力量的不对称都造成了散户注定是这个市场让主力攀登的基石。如此砸盘,无怪乎就是想要一些,甚至是更多廉价的筹码,即然这样,就狠狠的砸吧,运用你的智慧和力量和主力周旋到底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