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在等候及响应新主席新政。

?经济结构转型会加快推进而不会再拖延,经济和市场需要经历阵痛。在两会及近期的政策来看,无论是对贪腐的治理、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还是理财产品等表外业务的规范,新一届政府的执政思路均着眼于五到十年的一个长期规划。这意味着采用透支环境、资源的粗放式的发展方式,以及单纯以GDP增长为导向的增长模式正在接近尾声,经济结构的加快转型、金融风险的防范与治理、环保和社会等问题的正视与解决在放上执政日程之上,并在确确实实加快推进。短期内决策层会降低对经济增长的诉求,更多转向增长的质量与风险的防范。这对于经济和市场有长远的益处。因此,市场很有可能是短空长多,短期的阵痛是为了长期更好的发展。 在转型过程中,许多新的增长动力和改革红利将逐步释放,一些新的商业模式、新的优质企业也将逐步诞生,因此我们对改革带来的红利有很强的信心。仍然寻找结构性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