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拔高诱多再次坑杀中小散户!

消息面上,端午节小长假,大多数A股投资者的心情并不愉快。6月19日,上证指数暴跌6.42%,超过1000只个股跌停。尽管如此,2万多亿的融资盘上周仍是岿然不动,以高位“站岗”的姿态,完整地经历了近7年以来A股行情最差的一周。

看完这则消息后,我就和股友们商量:”大户,散户,暴跌都没跑,那谁跑了?导致大盘连续暴跌?有点不对头,特别是反向指标目前还是200%的仓位,今天适量买点,可别太多了。另外,周末很多人都打算去抢反弹,有垃圾名博甚至呼吁,今天应该满仓抄底。我就预感,过于一致的看法,主力很可能反向运作,果然,周二早盘拔高诱多后继续大跌。截止午间收盘,沪指狂挫109点,个股一片哀嚎。

本来我也是打算今天抄点底的,但是盘前一看,无论现实,还是网络中,上周大跌,90%的人都是重仓被套,而且都没跑,这是个什么情况?我觉得,小反抽之后,还有大跌。特别是看到早盘期指巨幅波动,于是在9:18及时提醒了大家:“周一期指继续大幅低开,稍微反抽了一下,再创新低!刚才反抽是诱多,以为本周会反弹的,又被坑杀了。“而好友“雪仙女”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老大,估计行情非常不乐观,生活中处处在谈股,假期中遇到的都在憧憬节后反弹。假期中,一条人民日报货币稳健的消息,当成重大利好在各大QQ群中疯传。各大公私募都在鼓劲说牛未完。行情不会如大多数期待的走的。“

后市预测:周二早市指标股护盘,但个股乱跌,赔钱几率远远大于赚钱,此时应轻仓观望,不要瞎折腾,小心手痒剁手,脚痒剁脚。如果明天打新资金回来了,大盘还不涨,恐怕会再次引发暴跌,大家千万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