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磨刀霍霍:就等宰杀明天打新资金!

今天指数早盘小幅震荡后再度跳水,大量融资盘的平仓导致指数持续下行,沪指一度跌破60日均线支撑。而午后金融权重护盘,指数再现“V”型反转。盘面上金融、航空等蓝筹板块涨幅居前;造纸、化纤等板块跌幅居前拖累指数,国企改革概念再度活跃。

实战操作:午后一点半左右,我看到大势平稳,预计明天是打新资金回来最多的一天,应该还能再弹弹,上摸5日均线什么的,所以,今天一共投入了30万抄底,10万买了南方300,20万申购了易方达50分级,溢价套利,现在就等宰杀明天的打新资金了!另外,周二大盘上穿下跳的,看起来很热闹,不过,真正把钱赚到手并不容易。虽然收盘时沪指大涨了98点,但有近一半的股票仍是绿的,今天不少人又是赚了指数赔了钱,行情不好做。早盘回补了周五做空的3200股奥洋顺昌,又被套住,真弱,好在成本下降了0.155元。中行差价今天做的马马虎虎,降低成本2分。

后市预测:期指尾盘快速回落,都知道是短线反抽,多头一个比一个跑的快。终盘,期指由盘中的大幅升水30--50点,最终变成了大幅贴水56点,此举表明多头并不看好后市,今天的反弹有佯攻诱多的嫌疑。个人预计,本次超跌反弹的时间为2个交易日,周三和周四,周五在获利盘和解套盘的双重打压下,有热闹看了,而下周初多是接着跳水比赛。操作上,最迟不要超过周四,逢高卖,卖的越高越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