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中阳,周四最后的晚餐!

午后大盘狂跌乱涨,先是急挫翻绿,下跌24点,接着又猛的拉起,随后如吃了激素般,越涨越欢,最终居然大涨了113点,收出一根跳空的小阳线。由于明日又有一批人来送钱托盘,加上日线KDJ指标有低位金叉的迹象,上方的缺口4780点被回补的几率很大,因此,午后我加了点仓。操作上,提防明提冲高回落,有利就撤,一把一结!

个人实盘:午后追了25万市值的嘉实300,同时尾盘狂申了50万市值的易方达50分级,做溢价套利。昨天套利的20万市值,今晚结算时到账,明早可卖,目前看,形势喜人!账面浮盈15000元,即便只算今天涨的,最少也有2800元利润。明日合理预期收益,3000元---12000元之间。操盘计划:今天拼了,赌明天继续高开,只要开盘不跌就行,集合竞价就准备大幅减仓。此次一共投入了70万市值去做易方达50分级的溢价套利,昨天20万,今天50万。明早快扔20万的易方达,然后再迅速退掉手里的嘉实300和嘉实ETF,把仓位短时间内控制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