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已然结束,周五继续暴跌!

尽管盘前众人都不希望黑周四再现,口号喊的震天响,但是很可惜,市场是残酷的,它有自身规律,今天依然跌的稀里哗啦,那么明天还有希望吗?我个人认为,反弹已然结束,周五继续暴跌!技术上,从周线看,周KDJ指标高位死叉,同时跌破了MA(5),表明中线趋势已经走弱,本周最好的情况也不过是反抽5周均线,确认向下破位有效,下周依然会出现大跌。糟糕的是,主力已不耐烦给别人创造解套出逃的机会了,今天午后就露出了凶残的面目,作为领先指标的股指期货尾市更是疯狂贴水120点,多头不计成本的止损出逃,这说明后市非常不妙,很可能本轮牛市已提前终结了,否则贴水100多点干什么?钱太多了,也不是这么扔的吧。建议大家下半年就用少量资金抢抢反弹,大势已去,剩下多是牛毛行情。 如果听了建议的,本轮小反弹,多少都有点收益,并且及时撤退,完美一击!

今日个人实盘:午后4.85元清仓了中国银行,奥洋顺昌做出3分2的倒差价,卖国金50,换入华夏50ETF,终盘期现配比1:1,严格执行了纪律,另期指空单持有未动。易方达50昨天有大量资金去套利,今天净值仅下跌2.36%,比同期跟踪的指数少跌了近1%,我共投入了50万元,又白捡了5千利润,明天计划快速卖出,然后换进华夏50ETF。从今晚它的净值表现看,跟踪误差30%,它的规模现有10亿左右,昨天最少有3亿套利资金杀入,但是最终黑周四暴跌,明天这些套利者将被迫低位斩仓。不出意外的话,周五将再次大幅低开3%以上,因为今日收盘时溢价率为3.5%,还是太高。由上可见,没有期指空单对冲的套利,在中期大调整中抢把短线反弹,还是很危险的。

今天我不仅做的较好,运气也不错,嘉实300跌的少,重仓的易方达50同样跌的少,全天收益接近2.4万,其中套利10600多,跟踪误差白捡7000多,及时高抛3000多,差价2000多,个人很满意。截至目前,本月盈利23万左右,超额完成3万,还剩3个交易日,看能不能再多捞点。明天操作计划,集合竞价快速清仓易方达50或嘉实300,然后换入华夏50ETF。万一易方达跌的多,出现了折价,适量加点仓10万市值,保持好跟踪指数波动,尾市寻机赎回,再玩分级折价套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