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集中释放,满眼尽是跌停!
周五两市开盘大幅低开,题材股重挫,截止中午收盘,沪指跌4.06%,报4344.06点,深成指跌6.08%报14738.91点,创业板指跌7.82%,报2955.53点。个股一片狼藉,满眼尽是跌停板。操作上,大势不稳,暂时观望,乱动容易赔大钱,谨慎一些。另附早盘个人实盘,一切按计划行事,期指空单未动,快速卖嘉实300和50分级,重仓换入50ETF,总的表现中庸,乏善可陈,就不多说了。

多数人都是怎么赔钱的?除了极少数手气特背的挂在了山尖上之外,其余基本都死在抄底的途中。另外,行情结束的时候,媒体总是告诉大家:“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再度探底确认后将有反弹,君安上市刺激大盘企稳反弹等等”,让缺乏主见的投资者在一次次可以减亏的机会中,错过再错过,所以我建议,少看名博少赔钱。目前冬菜的名博非常客观的说,没有几个有真水平的,多是吸引眼球的股评,对我们的实战价值不大。他们更关注,什么题目和内容能引起大家注意。可我们要的是,买什么能挣钱,啥时卖能不亏钱。
每个人的操作风格是不同的,我个人观点,A股是投机市,讲究的是顺势而为,一般不适合价值投资式的提前抄底,当大势反转之后,非常容易死在半路上,所以我是当大盘涨起来才会考虑去追,超短线,抢帽子,赚把就跑,而不会在跌势凶猛的时候拦火车。当然,今天午后抄底还是有短线盈利的机会,因为三跳空气数尽,只是这种方式尽量少用,风险大于机遇,属激进型的投资风格,和我还不是一类的。我是稳健型的投机者,短期大赚果然可喜,长期持久赢利才是我的追求,拼的是投资长跑的耐力。看不准时,宁错过,也不做错。一旦有把握,果断重仓甚至是满仓出击,强调的是短,平,快和稳,狠,准。
我操作的主要依据是什么?技术!个人始终认为,投机市里K线包含一切,你看懂了K线,也就看懂了行情。至于乱七八糟的消息,我也天天在看,但是多当娱乐在消遣,好玩罢了。我可不会以那些作为买卖依据,我的资金都是自己辛辛苦苦一天天攒下来的,轻易不会让士兵们去战场上当炮灰,我要的是:确定的机会,出手就赚的机会。如果频繁出手,却都不得点,那属于无效攻击,这种倍功半的事我是不愿做的,有那时间还不如看会玄幻小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