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为什么会出突发利好救市?

周末为什么会出突发利好救市?很多人都是这么分析的:“不是为了救经济,而是救股市。若不采取超常措施,下周很可能引发股灾和系统性金融风险。如果此假设成立,那么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客户经理多会频繁打电话:”你们这批融资客本来都是死定的,但是国家为了社会稳定,为了不引起更大的动荡,于是临时出来救市利好,甚至担心力度不够,还同时降息和降准。下周一赶快给我跑出来,你们死了不要紧,不要害老子跟着搭进去,周五跌停板都强平不了。而名博名厕们周末鼓吹抄底,正好卖给他们!”。

下周一到底怎么走呢?割肉大军和抄底大军擦肩而过,双方冷冷地相互看了一眼,凝结的空气中碰撞出轻蔑和不屑的激烈火花,然后,朝地下吐一口浓痰,二个字不约而同地从嘴里迸将出来: S B!

股市很残酷:独立思考则昌,人云亦云则亡。股市中有帮你亏钱的技术分析和指标,有帮你亏钱的基本面和消息,有帮你亏钱的股评和砖家。 A股的规律告诉我们:“90%的博客都是让我们去送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