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利好越多大家赔的越惨?

(1)利好无法改变规律。A股有其自身运行的规律,不是几个普通利好所能改变的。我们可以回顾一下历史,几乎每轮熊市里都是隔三差五的出台利好,但最后依然跌的面目全非。如果利好有用,那么中国股市就不存在熊市了,全是牛市,这可能吗?一般来说,在中期跌势或熊市里出利好,第二天大盘往往是高开低走。假如你不明白这个规律,见利好就追,结果就是赚了消息赔了钱。这么浅显的道理,可很多人都不明白,甚至一些入市十几年的老股民仍然在糊里糊涂的赔钱,并且还建议别人追买。由此可见,炒股水平和入市长短没有必然的关系,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长百岁。

(2)利好成了温柔的陷阱。本来下跌时大家应该及时卖出,随后再大跌或暴跌跟我们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甚至还希望能多跌点好抄底。但是,A股是典型的政策市,导致股民们遇见危险时,不是第一时间想着出逃,想着自救,而是傻傻的等着别人来救,等着所谓的利好,自身的逃生本能全部丧失。有性格恶劣者更是满口咒骂:“如果你不救我,你就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可惜,最后死却的是她!当利好成了温柔的陷阱,成了麻痹本能的毒药,这种利好不好也罢,还是让股民们在狂风暴雨中真正的成长起来吧!要知道,世上没有救市主,只有自己救自己!

(3)利好出台不合时宜。两年多了,沪指一直在2000点附近徘徊,这时股民们就象被遗忘的木偶,没有人关注,也没有利好刺激,如同僵尸般的活着。而4000点了,涨了一倍了,需要我们捐钱了,需要股市来救经济了,各种利好却来了,这正常吗?一切都是在利用,都是为了融资。是个人都知道,现在实体经济很不景气,增速下滑,很多人的收入都在下降,基本面根本不支持4000点,谈什么牛市此时才刚起步就是误导,难道想把股民们挂在10000点的山尖上?这种不顾现实,纯粹是为了圈钱而护航的利好,市场不买帐是对的。要我们献血的时候好话说尽,用完了一脚踢开,鸟尽弓藏,不要把股民们当傻瓜!不暂缓新股发行,不暂停新股发行,其它利好引发的反弹最多只是昙花一现,还会套更多的人!

具体操作上,个人认为下半年整体行情并乐观,但是考虑到近期管理层接二连三的出利好托市,比如,7月1日晚间A股突发三大利好,调降交易结算费用,两融管理新规出台,券商自主确定强平线。甚至再出现恐慌抛售和恶意做空的行为,不排除有出台更强政策的可能。所以,短线上还是有些机会的,建议轻仓者今天可以适量抄抄底,记得赚了快跑,缺口4483点是极限。总之,4000点以上风险还是大于机遇,此处只可暂歇,不可久留。如果后市能反弹到4800点一线,大家注意及时清仓,给了你机会,再不跑,那可就真没救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