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8月16日(黑色星期四)

 各位朋友大家好,感谢大家在一次赏脸阅读我的小文章。由于前几天就开始减仓位,所以今天黑色星期四损失并不是很大。昨天我又去证券交易所探察了一下,开户的人数又回来了。买基金的也越来越多了。有很多上了年纪的都喜欢买基金,因为基金虽然涨的慢但是并不会让人十分的担心我也买了基金分散投资。今天的大盘回调整可以说是期待已久的了!连续的上涨虚伪的指数都让人感觉到危险一触即发。所以今天跌一下,明天还有希望继续整理向上。在前一次的文章里,我就说了机构现在差不多都在减仓操作了。有人或许要问为什么要减?很自然的大盘涨高了就自然需要通过市场的规律给予一定的降低。然后再向上,这一波5200点左右就是个中期的头了,然后股指期货出来!财富重新分配。游戏规则也会有一定的改变。
   这几天我想很多人的视线可能都停留在了580997的疯狂之上了。明明就是一张废纸!为什么还会这样疯狂的炒做呢?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为了可以最后在大家的身上再捞一笔,所以我坚决反对现在某些朋友再投入到580997的怀抱。更让人感觉到可悲的是,竟然还有人发贴说要散钱。我不知道这些人的脑子是怎么想的,很多散户在997上已经损失惨重了,怎么就忍心在欺骗一把,我真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不是人!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有本事怎么不去日本人的论坛发贴为什么要在自己国家的论坛上欺骗自己的兄弟同胞呢?有很多朋友说,我就尝试一下吗!万一是真的呢?我告诉大家有很多人留下的都是信用卡号,如果一旦有空白的磁卡,只要把卡号复制一下。很多信用卡消费都是不要密码的签个名字就可以了,真的是非常危险!所以我在昨天下午连忙打了财富论坛留的检举电话,接电话的年轻人很负责1个小时以后这样的帖子渐渐的被删除了。
    最近论坛上关于谁是托,谁不是托的争论很多,我想你们大家有时间争论还不如去学学一些有用的东西。是托也好,不是托也罢他们都不能控制你们的帐户。他们提供的都是一种操作的思路。就好象你的观点和别人的观点不同一样,这个是个辩证法事物都有好和不好的两面,实在没有什么好讨论的。现在我想大家应该做的还是适当的减仓,降低仓位。把手头一些拿了很长时间还没有起色的股票减掉,尽量留一些优质的股票在手里。那么很多朋友要问了,上港怎么办?既然上次冲高的时候没走,你又没准备做中线养着,那只能等待下次冲高了。不过后几个交易日上港还是会下探一下!除了8月10号庄家有点小动作以外,随后的几天根本没有什么机构在大的操作。所以有朋友说出货,或者说在进货我个人感觉都没有,每天就是那么多的浮动筹码反复的倒来倒去。其实我想大家都在一起那么长时间,真的不用在唠叨了,是人都知道上港涨一天,就会横盘震荡一下!这个就是规律,一般很难改变的。就好象你每天洗澡一样,我想不太可能一三五从头开始洗,二四六从脚开始洗。股票也是一样每个股票都有自己一定的运行轨迹和规律。所以大家还是适当的多研究研究这些方面的问题,不要在托这个问题上多纠缠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