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港集团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我想,我是上港集团吧里唯一一个坚持了将近一年依旧发表观点和意见的人了。从一开始的热血沸腾、到中间的愤愤不平到现在的坦然自若。我经历一个又一个转换的过程。这里有很多的老朋友新朋友我们都一起携手走过了每一个跌宕起伏的开始,每一个让人度日如年的经过,之所以如此的艰辛还是因为我们都有着同一个股票,有着同一个目标。
   
    最近我更多的是通过大智慧的TOPVIEW这个数据来说明一些问题,在这次上港启动的初期我就贴了数据分析的图表。我不想多说什么,因为说要涨会有人骂,说要跌更有人踩。因为我想数据是最真实的是没有人可以造假的。转眼就快到11月了,有朋友会问上港的过去和现在我们知道了,我们现在最想知道的是他的将来!


    我想在这里我并不想多谈他的未来是多么的美好,利润多么的丰厚,股价会涨到如何高的一个程度。我想谈谈现在的大盘,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中期调整已经开始了。也就是说机构也好散户也好QFII也好,都开始重新评估手中所有的股票,估值过高的没有可持续发展性的都会被淘汰,是人我想都是一样的,大家都会把钱投资在那些比较稳定的有成长性企业上。而这些企业最好又是行业的龙头。最最好又是没有办法被外来的公司、集团、财团所替代的。所以最近一段时间里上港机构和大户增仓的数量明显增加而散户却有减少的迹象。虽然机构增仓的速度和数量并不明显,但是等当我们发现很明显的时候或许已经错过了最好的介入机会。


    我在这里并不是鼓励现在大家去买上港。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够拥有最好的投资理念和投资心态。真确的投资理念才能让你在长线中拥有最好的稳定的投资收益。稳定的投资心态才能让你不断的躲避过大风大浪勇往直前。大盘在跌,上港也是上港不会因为大盘今天跌了200点300点而影响上港的业务量,更不会影响上港的业绩。所以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看清楚事情的本质!港口、机场、高速公路等等这些企业的性质是不会因为大盘的震荡而改变的。所以拥有上港的朋友,坚定信心!把上港当成一只能下蛋的金鸡来看待,千万不要在去做杀鸡取蛋的傻事了!给自己订一个目标,不到这个价格就是不走。真正的把上港当成一个投资来对待,用买基金的心态去看待他的涨跌!看好的坚定信心,不看好的尽快出局。不要犹豫不决,拖泥带水上港是用来投资的不是投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