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12月27日海庄谈上海汽车的现在和将来
  我本人是7天以前介入上海汽车的,前天开始不断的收到一些所谓的利好消息。各种各样都有,好象非要把上汽捧上天不成,在这里的论坛也是,我到不是觉得这里有多少的庄托,只是觉得有些人太会听风就是雨了,所以昨天晚上发表了如下的观点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明天冲高回落大家见好就收 不否认是中长期好股,但是中长期的事情谁清楚谁知道,在中国不稳定因素太多,所以还是落袋为安哪怕跌了在买也比较好!切记!


作者: 218.80.13.*  2007-12-26 21:01:21


   那么今天很多朋友没有跑成,或许也有很多朋友刚买就被套了大家关系的问题只有一个, 以后的上汽怎么走?向什么方向?关于这个问题首先我想要先谈谈上海汽车的筹码都分布在哪些人的手里,大家可以看下的数据, 600104散户13%,机构和法人都有35%以上的筹码。所以对于这样一个持仓量的分布,我个人觉得过分担心是没有必要的。
     那么可能有朋友要问,既然你说担心不必要那么为什么你今天自己要跑掉呢?我想今天不只是我跑掉了,大家看下周二的数据公布就知道了有很多的小基金也跑了。为什么跑?道理其实很简单,他们觉得赚够了,这一拨能有那么高的利润不走还等什么?节后的情况还不明朗,如果节后先调整后向下怎么办?不能眼看着煮熟的鸭子飞了啊。所以还是选择落袋为安。我的想法也是如此,因为我的目标达到了,哪怕上汽就是收购了BENZ   BMW我也一样是要走掉的。
       那么现在被套的朋友如何处理呢?既然被套了就安心一点把,不必要的恐慌,和随便的相信网络上的传言都是不必要的。当初你为什么选择上汽?好好想想当初你选择他的理由,如果这个原因这个理由没有变化那么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如果你说我选择上汽就是为了他能够给我连续几个涨停,那我劝你还是早点抛了把。现在已经不是530以前了,很多人为制造的奇迹已经灰飞烟灭了。
        那么上海汽车到底有没有投资价值?我想这个问题的回答是肯定的!但是到底在什么价格才有投资价值呢?多少介入才合适呢?我个人认为节后震荡25元左右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底吸。虽然我们中国从任何的一方面来说都不适合成为一个汽车大国。但是现在目前的情况来看,汽车产业还是非常欣欣向荣的,最起码在未来的5年内这个情况不太会改变。
       最后送给大家一个小故事希望能让大家有所启发。有3个乞丐为了争夺一个乞讨的有利位置,大家一置决定通过比较谁最富有来决定谁坐在那个风水宝位。第一个乞丐说:我最富有因为我有10个碗!我心情好的时候用好的碗乞讨,心情不好的时候用不好的碗乞讨。我是最富有的!第二个乞丐说我最富有!因为我有十张草席。我每天都轮换不同的草席睡觉,所以我是最富有的。第三个乞丐只有一个碗和一张草席,他说,我最富有因为我只有一条腿,还有一条腿早就没了!其他2个乞丐笑着说,这算个屁!就在这时走过来一个年轻小姐,她看了看三个乞丐最后觉得那个没有腿的乞丐最可怜,于是施舍了他一点钱。第三个乞丐笑着说,看到吗!现在你们还觉得自己自己富有吗?其他2个乞丐只好认输。
   有的时候我们的财富是需要一点点的遗憾或者缺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