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期货 股市直播】

11.20?今日市场早盘做多动能明显减少,草根索罗斯999建议大家看空股指,适当做空.


?


11.52??至中午收盘,权重板块里券商,银行,地产等走势不好,趋势明显向下,大盘的量能明显放大.


?


12.49?现在估计又有很多人中午又吃不下饭,小睡不好了,为什么了?你懂的!在找对自己有利的消息或者是观点,从而坚定的持股,有这个观点的草根不知道说什么好,当风险来临的时候,你退出就好了,没有必要等待,即使退出错了,也没有关系,再找好进场的点就是的,一个行情希望从头赚到尾,你以为你是神仙?到最后,最先死的那一拨必然是这样的人.


?


13.01 深成指继续领跌.?


?


13.18 市场回抽了一小波,趁高位继续减仓吧.


?


13.51 深圳已经破位了...明显收不住了


?


14.53 大盘继续下跌


?


15.01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继续直播.


?


15.15股指在尾盘继续小幅下跌.


?


?


15.19


?



早盘开的,下午2点59截的图,至收盘已经平仓5手,留空单5手,看明天情况再做决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