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爵:明天或成右侧奇迹
明天或成右侧奇迹
? ?今天一根阴针,丝毫激不起市场活力。因为证监会召集券商密会,磨刀嚯嚯,就要向市场开刀IPO了。
? ?跌到这种份儿上,估计外星人都该耻笑中国股市无能了。有什么招吗?周末画了个馅饼长期资金入市,这个不灵,说了好多年了,你倒是进个看,纯粹的忽悠不下岗。
? ?想发就来个真的,逮鸟也得撒把米,成天算计捞干的,市场能给你笑脸吗?希望证监会来点实在的,否则发个鸟。别看尾盘努了努,有稳定市场的真招,或许才有右侧交易的奇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