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丈夫是女人衣橱里最心爱的一件衣服
?? 三国时候的刘备算是女性文化研究史的一个重要人物。因为他说过一句著名的话:“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只这一句,足以奠定他在历代女人心目中的反面地位。刘备确实是个不讨人喜欢的男人,原因就在于他这一句话道出了那个年代的男人的心声。身为男人,他了解男人,可并不了解女人。其实,说白了,男人对于女人而言,又何尝不是一件衣服呢?尤其是这个年代,感觉女人总是比男人有优越感,反正现代社会男人总比女人多,只要不是梦想着找刘德华周星驰当老公,一般情况下就不会有嫁不出去的可能性。

?? 女人面对婚姻,可以挑三拣四,男人可就不行了。一个男人,除非特别优秀,事业有成,或是相貌英俊,否则很难有漂亮女孩儿紧随左右的。而一般化的男人,能找到梦想中老婆的就微乎其微了。但女人不同,不漂亮也许很可爱,不可爱也许很开朗,不开朗也许很勤快。反正只要是个女人,就总有些有点令人欣赏。应该讲现在社会对于女人已经有了相当大的优越度了,在婚姻的选择上,大部分女人总是占有优势。

?? 于是,越来越多的女人开始把老公当成是自己衣橱里最最喜爱的那件衣服。是自己珍爱的,但也只是一件衣服。挂在衣橱里,自己会觉得满足、自豪、有成就感,但如果失去了,也只是难过而已,不需要生死相许。有人会说这样的社会简直太不像话了,连女人都变得不再痴情。可这对于女人来说不是坏事。爱应该是让自己幸福和快乐的一件事,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迫感。这不是无情,而是现实。为什么如今夫妻离婚,受打击更深的总是女人,原因就在于女人太把男人当回事,而忘记了自己的主体!没有必要把男人当成生命和自己生活的全部,除非他也这么宝贝你。不然的话,你就等于在拿负数跟负数相加,最终的结果实更大的负数!

?? 其实,从小开始,父母就应该教育女孩子要坚强和清醒,尤其是在面对感情的时候。告诉你的女儿:丈夫只是自己衣橱里的一件衣服,要好好地珍爱他,因为他是你最喜欢的一件,仅此一件。但是,当你真正失去他了,也不必悲伤失望痛不欲生,因为他也只是一件衣服,你剩下的生命里还会遇到很多这样的衣服。虽然款式各不相同,但应该也还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