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元芳,大盘止跌,可以买了么?

本博属于笔者随感而发,不构成投资建议~


指标:(日线RSI,KDJ向上金叉,底背离完成。MACD30-60分钟底背离构筑完成,水下开始向上发散后开始掉头)


均线:(均线粘合整体掉头向下。大盘将会继续下探)


量能:(较昨日略减)


个股:(涨多跌少,跌停2家,基本全线瓢红)


操作建议:(今日大盘全天震荡下行..2000点的确定失守,下跌还会有一定的惯性,在此途中希望各位千万小心对待反弹,谨慎操作


笔者判断后面几天的盘子会稍微强点,可以适当的加仓做差价。~


短线,激进投资者适量做差。中线,由于周线反弹一直受到20T的压制,且本周暂无明显止跌迹象,可继续保守观望)


PS:2000点的贯穿宣布“1”时代的开始,笔者认为,这仅仅是一个数字而已,不需要太过于在意,近期希望各位博友减少操作的频率,等盘面走稳了再说。2天的跌幅指数虚假,掩盖了大盘个股的惨烈,未到中线建仓时机,望谨慎。具体观点可以参考前2周的周评~真正跌股价的时间还没到,操作谨慎~


今天和好友一起做了差价思虑良多,昨天开了一个10W模拟盘,今日以28.15的价格买入了2层仓位的酒鬼酒,笔者判断此股后面1-2个月内会有一波反弹让主力离场然后再次腰斩,今天该股虽然涨停,但笔者判定后期还有高点,可以逢低关注,此举非荐股,只是给大家更多的选择



一家之言,仅供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