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11.23 本周五应该是大盘见底的时间窗口

?


上证指数经过3天的阴线下跌,又围绕2400点横向整理了3天。


形态虽然难看,但是玩票以为大盘走势开始转向健康了。为何?


上次提到本次的阶段性底部结构是双底,而且汇金宣布增持三大行是高开低走的。


往下打空间,为了拿筹码。W底,机构介入的资金应该要比单底多得多。


底部结构说明机构做反弹的决心是非常大的。


就凭2500点附近十几个交易日,就能完全出货是不可能的。时间和空间都不够。


现在继续下探,2400点一线反复整理。说明机构不急于出货。


既然不着急,预示着后市反弹的力度会相当大。


从周期时间看,大小周期的指向都在11月25日这一天。


所以,明天应该是建仓的最佳时机。等待月底的大红包。


主流板块依然是传媒和电子信息软件板块。


冲锋号很快会吹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