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12.04 下周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个股差异会很大

?


周五上证收出带下引线的小阴线,有资金这里护盘的。


成交量开始缩减,上证573亿,比周四减了快半了。


日线组合搓揉结构,说明这里积聚了反弹力量。


周一反弹应该没啥问题,争夺的焦点在2383点,上下1/2位置。


下周应该维持一个震荡结构,击穿2307点可能性也不大。


因为中央经济工作马上要召开了,机构目前的等待。


个股上会分化很大,观望为上策。


周五上证指数跌了26点,个股跌幅超过5%有156家。其中超过9%有10家。盘面非常脆弱。


震荡时段,差价机会还是有。但是切勿追涨,阴进阳出。控制仓位。



周线上,重心下移,震荡形态逐步收敛。但是未到变盘点。


所以,下周还在黄线内运行。


穿透破脚的阴线,上下都会去一次。


有仓位的,注意差价机会。无仓位的,观望为上策。


个股风险较大,没必要现在去博杀。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