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12.07 大盘继续震荡整理,盘面上毫无做多迹象

?


证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成交量持续萎缩。已经4天在600亿下方了。


近日盘面上,金融、石油板块和白酒类有机构资金持续买入。其余个股都有较大的跌幅。


说明机构在持续换仓。换入权重股,抛弃小盘股。


人民币连续跌停,热钱大量外流。


郭树清上任后,开始完善制度。


经济数据不理想,下滑明显。


种种迹象表明,机构在避险,不是建仓。


汇金增持只有2个亿不到,下调存准率也只是缓解市场流动性的短缺。


股市依然没实质性的利好消息。图形上也反映不出做多的迹象。


所以,观望是最合理的方式。


按波动周期算,整理最多还有2天时间。必然要选方向。


反抽,还是破位。启动行情只有一个字,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