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周一蓄势待发 十大利好股有望领涨

  ?在浩瀚的股海中寻找涨停股是每位投资者的梦想,但似乎又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本博推出"独家解读"栏目,发掘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带您捕捉涨停股的蛛丝马迹。周一重点关注三五互联、永大集团、上海机电、独一味、江铃汽车、香雪制药等。


  三五互联重大事项揭开面纱 拟购中金在线100%股权


  2月4日起开始停牌的三五互联今天终于揭开了所筹划重大事项的面纱,公司拟购入中金在线100%股权,并借此进入互联网平台运营领域。


  上海机电获大股东增持 未来或进军工业机器人


  上海机电最新发布的一季报难堪不已,但其大股东上海电气依旧添犊之情浓厚,在二级市场股价新低依然首度增持公司股票。但解析一下公司最新的发展思路,似乎可以理解大股东此举合乎情理。


  未来12个月增持2%股份 三友化工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承诺


  三友化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唐山三友碱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河北长芦大清河盐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盐集团")4月26日增持188万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0%。同时,该公司亦承诺将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三友化工股份不超过2%。


  独一味:子公司意向收购三家医院股权


  5月6日,独一味公告了全资子公司永道医疗拟现金收购三家医院100%股权,已于5月3日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但正式实施尚需据尽职调查结果和协商谈判情况确定,因此收购具有一定不确定性。


  永大集团进军金融领域入主抚顺银行


  永大集团5月4日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15000 万元以每股 1.5 元人民币的价格增资抚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000 万股股份。4月22日公司曾发布公告以现金19050 万元受让罕王集团持有的抚顺银行12700 万股,两项累加永大集团共持有抚顺银行22700万股股份占增资后的10.58%,如股东大会通过,永大集团将成为抚顺银行的第一大股东。


  中国北车近期捷报频传 二季度有望获更多订单


  中国北车(601299)近期捷报频传。3日晚间,中国北车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签订了若干项重大合同,合同金额达22.94亿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2.48%。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铁路车辆购置招标有望在2季度陆续启动,北车将获得更多订单。


  青龙管业连中大单 上半年业绩有望好转


  一季度微亏的青龙管业近期屡获大单,今日公司即公告了两项新签合同,均属南水北调于河北境内的工程项目,合同总金额超过2亿元,占2012年营业收入超过25%之上。


  江铃汽车与福特合资 公司或将进入提速阶段


  江铃汽车4日发布4月份产销快讯,无论是4月份当月还是1-4月份,公司重要利润来源的福特品牌商用车产销量同比都增长10%以上。近日公司第二大股东福特汽车增持公司B股等举措显示,公司或将进入提速阶段。


  香雪制药获新版GMP证书 首发募集项目可投入使用


  香雪制药5月3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包括片剂,硬胶囊剂, 颗粒剂,合剂,口服溶液剂,中药饮片(净制、切制、炒制、炙制、蒸制、煮制、锻制),中药饮片(净制、切制),中药前处理及提取车间(口服制剂)。 证书有效期为2013 年4月27日至2018年4月26日。


  伊泰B获大股东慷慨增持


  3日晚伊泰股份公告,控股股东--伊泰集团已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伊泰(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B股股份1,339,897股。公告并称,此举乃增持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伊泰集团和伊泰香港共同所为。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喜欢陈思栋文章的朋友记得收藏好博客首页地址!

?更多精彩点击下面文章一一查看:

3辉钼概念股横空出世2013-03-12 08:01:21企稳中两大概念强势崛起2013-03-19 19:35:38那类股将迎来反弹行情第二春2013-03-20 07:40:33那些个股在疯狂上涨?2013-03-21 12:35:37美丽中国概念有望卷土重来!2013-03-19 07:57:43中期最具投资价值三大行业2013-03-17 07:55:38年线反击战或将进二退一2013-03-21 07:07:51七大板块望成后市上涨主力军2013-03-18 18:32: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