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份就一定会翻身?

现在市场上有人说的吃饭行情来了,有人说7月要有翻身行情。你信吗?今年的5月行情的确不好,但是六月好过5月份,因此今年7月行情可能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乐观。市场不可能简单的重复的!从下图中我们已经看到指数已经在7月13日就跌破了上升趋势的小通道。走势弱是肯定的了。如果你按交易纪律执行。那么昨天的指数下跌,你的资产把可能大幅回测。因为你已经降低了风险敞口。


现在市场宽广度指标都在高位,反正不是加仓区域,而是减仓区域。交易的核心是控制风险。我看大势的逻辑,并非需要准确,只要有大概率的方向判断就可以了!(因为你根本无法准确),市场上的网红就是依靠一两次狗屎运的预测来成为网红的。但是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如果你跟着网红的预测投资,基本上哪里来哪里去是大概率。自己的钱,自己要珍惜!!!


从第二张图看目前的市场指标均处在高位并且有下降的趋势(市场走弱是大概率)。8月-9月中有一次大的回撤是大概率。等指标回调到低位。那么市场又会给我们一次高胜率的交易机会。而且是下跌的越深机会就越大。第一张图的假想的走势轨迹权当娱乐。有人说指标会钝化。没有错!但是那仅仅在牛市中才会发生。而且指数一定要站稳3100点以后才可能。在3100点以下说牛市。那是你在麻醉你自己。当然目前的行情也不会是太差。大幅快速下跌也不容易发生。估计在2900左右有支撑。但是我不认为是加仓点。有一个策略在市场指标在高时,逢涨就卖。逢低不买!逐步降低仓位。耐心等到市场给你的大的机会。今年的第四季度。或者明年的第一季度。可能有一次真正的吃饭行情!阿猫阿狗统统的要饭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