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雪上加霜如何操作?

周末刘主席痛批“野蛮人”,昨天英国公投失败,毫无疑问的使大盘出现了跳低开盘,随后在小板指数向上反抽的动力下,出现了一波反弹的走势,但是,无力突破5日平均线,最后大部分时间还是处于下行途中,个股跌的一片狼藉,投资者再次蒙受到了“黑天鹅”事件。


其实,相信笔者的投资者,上周早已经提醒降低仓位,找些小盘股玩玩,即使昨天大跌,早盘也有从容离场的时机,炒股票必须要服从市场的选择,容不得半点差错,除非你有足够大的本事,才能在目前的行情中获得盈利。


今天的市场未必会走好,因为昨天晚上保监会停止了多家保险公司的万能险业务,这样一来保险公司的资金链又少了很多很多,必然使他们退出在股市的资金,对市场又是一次严重的伤害,其实,稍微懂点知识的观察员都知道,即使这几天没有这些消息,险资明年也会退出市场,笔者只是提前洞悉了这些迹象,才提前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罢了。


经过昨天的大跌,许多人已经元气大伤,都在梦想着反弹的走势,从技术上来看,上海指数的周K线确实没有完全走坏,意味着还有反复的走势出现,只是看主力如何来运作了,笔者认为:在目前利空打压的前提下,投资者还是要多看少动,昨天低开后已经反抽过5周平均线了,今天如果继续反抽不能突破5周平均线3220点,那么,笔者上周在新浪付费微博中预测12月份回落的第一目标在5月平均线附近,就必然会达到,这个位置目前是3130点,预计还会下行,投资者要引起重视了!


综合结论:在到达3130点之前,任何一次反弹都是你离场之良机,不要有任何幻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