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调仓重回成长主线

二八”分化的行情里,股市大幅回暖, 年初以来成长股明显弱于价值股,但在价值股的估值“洼地”被填平之后,两类股票似乎回到同一起跑线。部分主力机构,已经开始逐步减持价值股,尤其是此前被市场“热炒”的保险举牌概念股。在机构看来,指数行情难再持续,会更侧重于对于个股的选择,主力资金投资布局会重回成长主线。


进行调仓的依据主要是根据股票的“性价比”,也就是风险和收益的匹配程度。一些价值股尤其是保险举牌概念股在持续上涨后,分红收益率已经有所下降,因此投资价值也有所降低,而一些成长股的估值已经位于历史中位水平以下,因此“性价比”开始提升。随着主力资金调仓重回成长主线,预计年末行情中,成长股将迎来华丽转身,成为众多股民追捧的对象。


指数行情难再延续,机构主力更侧重于对于个股的选择,投资布局重回成长主线。时刻关注沙龙直播,逢低布局跨年行情,沙龙已经提前锁定了近期在底部持续盘整,且不断有机构资金吸筹潜伏的成长标的,随时可能迅猛拉升,订阅大数据投资易快速获取最后潜伏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