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鸡肋行情下只能等待崩溃机会

全天6只涨停板,2只跌停板,既不让涨也不涨跌,真的越来越无聊了。所谓炒股,无非就是在赌波动,现在没了波动,或者说认为降低的波动,那么无论赌多赌空都失去了空间,而这个空间就是炒股赚钱的本源。这个市场越来越鸡肋了。


首先要说,国家队几万亿进入市场,是一个错误,只要国家队不是来亏钱的,那么就是散户替他买单。天天的操控着自己绝对控盘的银行股来影响市场,真的很恶心。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市场缺乏好的上行逻辑。还是有很多资金在坚守这个市场的,而他们才是市场的脊梁。没有逻辑,就缺乏突破口,就只能延续平淡。昨天的飞鹿股份、科锐国际,游资以一己肉身,挡了抢,当然是失败了。不过机会何尝不是一次次冲锋试出来的呢。


现在最明显的机会,其实是等待市场的自我崩溃,因为没有逻辑了,而大部分时间国家队又掌控着涨跌的幅度。只有市场其他力量一致之时,才会有重大的波动,才会造成机会。现在看差不多5到9个交易日会有一次明显的机会,这机会持续2到3天。除了这个机会窗口之外,想投机赚钱真的比较难。


何时会出现这个崩溃机会呢?从盘面来说,要有大量的跌停板,几乎没有涨停板,涨停板溢价为负的3%左右。就是情绪最差的时候,就是机会来临的时候。欢迎加我的公众号“股市秘报”学习抓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