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先抑后扬继续反弹

深成指与创业板下跌速度略快,但问题应该不大,其内在原因之一为两桶油在上周五的强悍表现,导致题材个股纷纷回落。个人建议:目前仍定义为上升途中的震荡调整,并在正常范围之内,下周初简单震荡后继续上攻概率大。从走势上就能看出来,大多数股票是沿着日线趋势上涨,虽然最近指数跌不少,但是这些股并没有破日线趋势,还有一些相对分歧大的也没有破周线趋势,这其实是筹码逐步集中的表现。所以最近几周反复说大方向要明确,今年要看多!





大盘分析: 市场又到了关键的时候,虽然不至于决定你的人生,但是一定会决定你的心情。今天的关键和2638点和2780点都有本质的不同!2016年1月底2638点的时候我们提出小牛市概念,市场涨到4月中旬,以一个顶部结构为标志开始了ABC三浪回调。2016年5月中旬2780点我们提出2016年下半年是震荡大波段行情,2017年1月底开始牛市主升,2780点是牛市起点而且未来两年见不到了。市场从2780点涨到3301点,以关键时间点为标志再次开始了ABC三浪回调。现在,2017年1月,距离春节之前还剩下14个交易日,马上到我们预判的牛市主升启动时间了,这里开不得玩笑,我也不是开玩笑。若后边有新低,3020点附近是大级别支撑线,这个位置是非常不错的机会。若没有新低,市场会以时间为准,准时开车。因此,不管你经历过什么,不管你期许什么,最后的14个交易日,一定要熬下来。





总结分析: 我们12月底抄底时已经定义了市场的变盘位置大约在1月5日附近,所以前边几天建议大家个股放量止盈,控制好仓位,防止C浪创新低,但是不能空仓,防止不创新低,总之就是熬时间,静待重要机会的来临!别告诉我你熬不下来,因为我告诉你:这不是开玩笑!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