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混改有望迎来第二波炒作

西部建设 点评: 新疆混改的票,西部建设很快涨停立马联想到地方混改,而今天的盘面,我们也可以看到地方混改的票还是比较强势的,青松建化涨停,这个也是新疆混改的票。



从炒地图的角度来分析,海螺型材涨停,安徽混改,还有甘肃电投盘中冲高,这个是甘肃混改,以及湖南发展,湖南混改,这个逻辑其实很简单,但是最关键的就是反应,在看到西部建设涨停的时候,能不能第一时间联想到其他的品种,这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讲,时间上的要求还是很高的。



在同一个时间段联动过的品种,在经历市场快速的调整之后,未来这种联动可能会难以第一时间同步,就比如青松建化和西部建设曾经同一天涨停,但是昨天西部建设涨停之后,青松建化才堪堪两个点。这种幅度是很难引起市场高度的关注度的,一个是市场会遗忘,因为这个概念前期本身就不够活,所以关注度不高。当西部建设走强之后,没几个人会想到青松建化和其同期的联动,还有就是上涨力度不够,也难以进入涨幅榜,因此,也不会引起市场太高的关注度。于是,同类个股之间的差价就会出现了短暂的套利空间,也就是所谓的补涨。



就好比西仪股份已经连续两个涨停,连续上涨空间已经达到五六十个点,但是兵器装备集团的其他品种还在地上,这就有可能给市场提供一定的套利机会。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