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幅回调不改震荡格局

今日盘面,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深成指小幅高开,创业板指小幅低开,受周末中央成立军民融合委员会消息的影响,军工板块集体走强,菲利华、尤洛卡等直接一字涨停,天和防务、北斗星通等随后也纷纷封住涨停板,市场人气不错,受此影响股指高开震荡走高,次新股板块继续走强,吉比特强势拉升封涨停板实现二连板,华圣新材、赛福天随后也纷纷封涨停板,创业板指一度欲冲击1900点,不过量能不足,在创出今日高点1897点后逐步震荡回落。十点三十左右,有色板块强势拉升,江西铜业、驰宏锌褚等纷纷大涨,受此影响股指继续震荡走高,然而好景不长,市场量能相对不足且大金融板块表现疲软,股指持续上涨约15分钟后开始拐头震荡回落,随后盘面有所分化。午后,市场仍维持上午的格局,不过量能相对不足,股指维持横盘震荡走势,盘面个股午后则有所回落,军工板块、超跌次新股全天表现较强。而在超跌龙头任子行打破4板空间局限后,同力水泥、世龙实业今日也封住涨停板实现4连扳,个股上涨空间得到提升。截止收盘,上证收于3136点,涨13点,深证收于9976点,涨70点,创业板收于1887点,涨6点。成交量方面,上证全天成交1481亿,深证全天成交1836亿,创业板全天成交504亿!


消息面上,浙江国资委:2017年将加大资本运作力度,持续将核心资产注入上市公司。23日,浙江省属企业工作会议暨全省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国资委提出,2017年,将进一步深化股权多元化改革,加快实施国有资产证券化,大力推进企业上市,加大资本运作力度,持续将核心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今年争取新增1家省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加快开展集团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等试点工作,继续推进改组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在做强做大省国资运营公司的同时,选择1-2家省属企业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


市场今日延续上周五上涨趋势继续上攻,技术上,主板成功突破10日、20日短期均线,且macd二次金叉形成底背离,看好继续走强上攻!即使近期维持震荡走势,但随着节后资金回流,市场活跃度进一步提升,大概率开启上攻走势。并且近5日,沪股通净流入近40亿元,外资大幅抄底,对于节后肯定也是信心满满!继续看好后市!操作上,建议控制好仓位,适当高抛低吸,谨慎追涨!


最后与大家分享一段话,生命会前行在历史的脉络上,沿途拾起一枝一叶,留待回忆,世界的存在会清晰而具体;生命会走进时间的大门,让夕阳给出记忆的钥匙。那捆记忆的柴火那么静静地躺在地上,等生命去抽取沿途拾来的枝枝叶叶,在夕阳的指尖静静回忆。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