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需要留意三件事

周五股指在午后的航空运输板块受到利好的情况下,出现反弹,在尾盘的时候次新江阴银行再次涨停,带动银行股的异动,实现缩量微张,这里的时间窗口越来越近,下周或将不再平静。



周一宝武合并之后,将迎来上市,两大钢铁巨头的合并,与南北车的合并从本质上没有太大区别,而目前宝钢股份的股价位置并不在低位,那么上市之后的走势值得注意,当然,目前的股指位置和中国中车当时上市的时候,不能同日而语,但短期在3250上方,也不能说过低,因此对市场的影响尤其是对国企改革题材股的影响较大。



其二下周六将是两会召开的日子,重大会议召开往往市场需要稳定,那么下周如果有重大行情,那么紧接着就是美联储3月份的议息会议,道指已经连续10个交易日上涨,创历史新高,美联储的利率政策对道指的影响正在增加这是毫无疑问的。



其三,我们关注到,近期银行间的利率正在悄然上涨,以余额宝为代表的七日年华收益率达到3.465%,至少说明市场资金面出现相对紧张的状态,而两融余额也开始突破9000亿,在去杠杆的大背景下,难以再次大面积放水,加上短期上涨之后的获利盘,市场面临一定的分歧是大概率。



基于上述三大事件的考虑,市场的短期走势或将迎来休整,当然只要股指没有大面积的回调,机会就是在中小创中诞生,且个股行情不会差,但这里的操作需要控制仓位,而不能再过度乐观。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