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杀跌的重要预示!

昨天的一根长阳源于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但终究还是带来利空影响,昨晚全球各指数多数下跌,今日A股终于缴枪投降,尾盘出现调整。



从1月16日到现在,本轮行情上涨也有2个月整,上方临近3280的强压力区,要冲破3300目前看来还是非常困难。因此今天尾盘的杀跌是有一定预示意义的。这是属于近期少有的意外现象。因此下周不可不防。



当然目前整体趋势还是向上,本身A股人气处于较低水平,所以调整空间也有限。当前获利较多的个股应该考虑减仓。同时适当休息一段时间。在连续上涨了2个月后,适当调整一下是必要的。预计调整空间也不大,50点左右差不多了,但是在3200点附近需要一段时间的平盘,所以朋友们也可以适当休息,有热点继续做,控制仓位即可。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